他真好看

EC 欢脱风 TomXJerry Ch.2

事情的中间(God's side) 
如果一个词能形容这两个人,那就是——坠入爱河!这两人,md作为上帝我还是单身呢!算了,这两个人腻歪的很开心,我也很欣慰了。自从上次的玩耍胡须时间过去后,这两个人的感情持续升温,现在已经达到了热恋期的状态。Erik时常一动都不动,看Charles看书。有时候他们还会下国际象棋,这时候Erik的嘴角就会弯起一个很微妙的角度。你想想看,小老鼠Charles的身体近乎于一颗小棋子,然后Erik就这样满面春风地帮他推棋子。我发誓我有一次看到Erik揉Charles的头毛毛了!哎我这个老年人,真是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了! 
 
Charles' side
直到今天我还没有见到他的牙齿。 
见不到一个人的全部可以算爱他吗?害的我都对遗传学的书一度失去了兴趣。另外我一定要向Erik推荐科幻小说,哦还有,这只大猫好像也在看《永恒之王》。他实在是一个sweet heart,我真的真的不理解我妹妹为什么认为他可怕。唯一古怪的是,他很腼腆,从来从来没有大笑过。Never,ever!这可不行,my friend。哦还有他那次绕着门柱追着我跑真的吓死我了!这个大猫!追到我了以后还叼着我晃啊晃!“你又长胖了。”他这样说。哼!这个大坏蛋!但是。这样一天一天,我好快乐啊。 
 
Erik's side
我真的希望时间能够驻留的久一点,再久一点。每次我看着他,他就是天使吧,让人不禁想要和他一起,在靠近一点,靠近一点,想和他睡觉,但是却不想ML。他总是那么,那么,温柔友善,使人感到微风拂面,湖水波光粼粼,即使我知道,这一刻很快就要逝去,但是我还是觉得好温暖。我意识到,也许Charles可以救我,可以……让我变的更好。我……想……我是爱上他了吗? 
 
Owner's Side
Erik一定恋爱了,但是我找不到他的对象。


第一张走链接https://justwannafuckthatbeauty.lofter.com/post/1e41c6b2_118c9bce

欢迎大家提一提意见嘛......下一章,高潮!

(高潮部分啦,我是纯洁的黄色)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