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好看

EC 欢脱风 TomXJerry

一个小小的生贺(没写完没写完躺倒)送给心爱的@汪馅的羊皮卷  
 
 事情的发生(God's side) 
“ohhhh F**k!”在第99次趁Erik睡着的时候玩耍他的胡须的时候,Charles被发现了。“Meow!”Erik立刻从他的舒心小窝弹起来,尾巴的毛毛立刻炸起来。Charles开始跑跑跑跑跑(虽然我是上帝但我得很不厚道的说一句他又胖了)没错,Erik为了抓那只小可爱不幸打破了他主人的花瓶,(别问我为什么Erik这么笨手笨脚,他……嘘嘘,作为上帝我不该多嘴,另外这只是为了弥补我制造他牙齿时候的不小心而已,毕竟作为一只猫,他真是憋的够辛苦了)“Erik!!!”他的主人在叫他了,他的尾巴耷拉下来,刚刚竖起来的耳朵也缩了回去,他又蜷在他的小窝里了。然后他——虽然这形容一只大猫很不合适,但他——确实——一脸委屈。Charles看上去一点都不感恩,反而一副你来追我呀嘿嘿嘿的状态看着Erik,(哦,可怜的Erik,这个有点害羞的大猫) 
 
Charles' side
我是一只小老鼠,无忧无虑——几乎无忧无虑的生活在我的——主人的房子里,但是说实在的,我才是真正的主人,我还有自己的画像,挂在不远处的古堡里,至于我为什么来这里嘛……这是我参观自己田产的一部分。我居然在这里遇到了妹妹Raven,天知道她失踪了多少年,而且她还把自己染成了蓝色,并且向我介绍了另一只小蓝鼠-Hank,他看上去是个老实人,见我把他局促的不行,不过我的妹妹也表示自己要去度蜜月了,既然我不在古堡,那她就回去过算了,把这里的住处让给我好了。这里实在是……太……朋克了!完全不符合我古典的审美!我焦虑的挠着我的头毛毛。“噢对了,Charles!我提醒你千万千万千万不要招惹Erik,不是他脾气不好,只是,”她倒吸了一口冷气,“ohhhhhh上帝他的牙齿太太太可怕怕怕了了了!”她作了一个晕厥的表情。当我还想细问时,她已经走了。不过我从来从来从来没有见过Erik露牙齿,一次都没有,甚至在我打翻了他最爱的牛奶的时候也没有,也许他在学习我这只绅士鼠的体面,咳咳!不过作为一只猫,他实在有礼貌的过分,每次我出现时,他就竖起他的耳朵,我一度认为我不是一只老鼠,他也不是一只猫。哦,害羞的Erik!不过这大大引发了我的好奇心,没错!我就是想要看到他的牙齿!可是他睡得那么沉,以至于我揪了99次胡须他都没发现,(我真的心灰意冷了小可爱们!)但是,今天他终于发现了!遗憾的是,即使他有起床气,这也没法让他露出牙齿。——而且,他还不小心打碎了他主人的花瓶!噢我的天,他看上去难受极了,我真应该安慰他,可是他看了我那个滑稽的舞居然毫无反应,他太伤我的心了!!我驳回我的绅士风度的说辞,起码他应该笑一下!我一度怀疑自己的小肚子是否不那么诱猫了。 
 
Erik' Side
噢我的天,那只蓝皮鼠,蓝皮女鼠终于走了!她真是一个恬噪的家伙!完全不顾我想要与世无争的老年人生活的决心!是的,我看到了一只新鼠(哪一天我能知道他的名字呢?)那是一只有着天蓝色是的天蓝色不不不海蓝色不对是有点星空蓝的那种你懂我的意思吧,就连我这只——对色彩不敏感的猫都在找形容词来描述他的美。——哦!不要像他妹妹那样金玉其外,败絮其中!那句话,我的主人的小侄女喜欢的那个电影!是的,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可不经意间,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怦然心动我的爱嘤嘤嘤⬅打死你这个穿插思想的死变态上帝)是的,接下来的日子我发现我的眼睛粘在他身上,他总是——总是那么有风度,他就像那种,是的,到博物馆看画的男人,橱窗的蜡像,画卷的流动性在他身上惊奇的重现,尤其是那双蓝眼睛,充满了孩童式皎洁的光,他的蓝眼睛!我简直忘记了一切。就连最近午睡我也心不在焉。忍不住去想他究竟会怎样想我呢?我要怎么才能表现自己啊?直到今天!今天我一定吓着那个小可爱了!他在我的身边!我正要为此欢呼雀跃,而我突然记起我的牙,噢不不不,闭嘴的反冲力让我的老腰一弯,woccccccc不行不行不能露出我的牙!但是那只蓝眼睛似乎被我吓着了,而且看上去吓得不轻,我想要向他道歉,但是他很快就跑了,我一时忘了看路……哐!英明神武的Erik生平第一次撞到花瓶,我晕头转向走向我自己的小窝,哦!我今天表现肯定烂透了小可爱蓝眼睛永远不可能喜欢我了啊!我无比沮丧,而且他居然向我炫耀自己的胜利!哼!(尽管如此我还是认为他如此可爱! 
 
 
 
Owner' Side
真不知道我家怎么回事!我的猫似乎发情期紊乱了!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