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好看

一份来自八岁捅肾的小甜饼(一发完)




Thor其实一直有个小目标,他还悄悄研究过的,女武神的图案,他还画在了自己手上,结果由于画技拙劣和性别理解错误(Loki:就是蠢)被底迪sama嘲笑了三天。不过他是不会说的!他其实发的誓是要用生命守护Loki。(Thor:这是葛格的基本修养!)
不过Thor也有一个深藏在心的小秘密。底迪四岁以后就不让我抱抱了怎么办?在线等,急!终于他找到了一个方法。
“Loki?”Loki不情不愿的从书中抬起头来。“啊?”Thor捧着一本图册“Loki拜托了嘛PLEASE跟我讲。”然后不由分说把Loki拽到了自己身旁。“好吧好吧。”(Loki:葛格真是蠢死算了这都不认得)书缓缓打开了。是蛇的图鉴!不管了不管了,Thor想,用金毛的眼睛bling bling看着Loki“底迪我好喜欢蛇啊。”“哦。”Loki不冷不热地答应了一声。
第二天Frigga突然发现Loki要学幻形术了。“Loki想要变成什么啊?”“蛇。”“为什么啊”“因为…因为…”Loki支吾了半天。“我我我喜欢美杜莎的故事!她之前也是个美人是吧!”Loki心一横,居然说出了自己觉得只有Thor才会说出的蠢话。Frigga笑了起来,“好吧好吧”
一个月后Loki的幻形术终于小有成效了。他打算要对葛格恶作剧。
他变成了一只小青蛇,在Thor的必经之路上等他。(Thor:仙宫哪里会有蛇啊这个底迪太可爱)
等了一个月的Thor终于拥Loki入怀!就连旁边的侍女都禁不住擦起了感动的泪水,大王子等了一个月,一天八小时都守在这里,连睡觉都拒绝回去,终于!等等蛇是什么鬼啊?!
葛格竟敢拿他的小脏手碰我,哼!
Pia!我把玩具剑捅向了葛格的肾,233333333
Kneel!你这个蠢货,唔唔,喂!
拥抱底迪用力过猛的Thor把底迪扑倒在地,并且自己还转了个圈护着底迪。
(一个自行想象的情节)
Thor真像一只金毛啊,一旁的侍女嘀咕道。


------------------------------
Thor在皇婚中的智商上线还一定程度上黑化深的我心2333333
就是Loki毒舌傲娇小属性有点减弱不开心(我是不是有毛病式摊手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