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好看

【leweus】云层之上

Ch.1

(马尔科说,假如他不是一名足球运动员的话,他会做一名飞行员。)


“说来说去你还是喜欢飞。”Robert Lewandowski在他们匀速飞过奥斯特拉发*上空时,端正坐在驾驶员位置上,问他。窗外灰色的云层缓缓流过,风无声刮过。

Rues往左偏头,看了看他,露出一个微笑,“我就是喜欢飞。”他的声音有点软乎乎的,但却意外坚定,嘴唇略微翘起。

Robert那灰蓝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笑意。Reus有时候并不太能分清Robert的眼睛和天空的差别。他们都让他有一种飞行的错觉。Reus很想抓住一片云,很想很想,但是他永远不能。不过他不遗憾,他爱着每一次飞行。

他摸摸窗户,云不过是水汽,所以他大概真正飞翔也摸不到吧。转向驾驶仪的Robert的声音传来:你休息一会儿吧,马上就要过20度经线了,西半球先生。在机舱里这声音和发动机的轰鸣声,空气中穿梭的嗡嗡声混合着传来,有种莫名的安心的感觉。

Reus缓缓闭上眼,假装自己真的在飞翔。而身下是无数城市的灯火。

“hey,醒醒,轮到你了。”Robert推了推他,“不要指望我再帮你开半个小时。”Reus推开他的手“我才没有睡着。”但他软软的倦意出卖了他,这使他看上去像是一只可爱的小动物,小羊驼,Robert想。而他辩解时候的歪歪的笑意让他更加可爱。天气很好。他的头发闪着金光。就像太阳。Robert想。

“记得穿过波兰的时候叫我。”Robert望着航行仪,“你知道吗?有时候我觉得我是*伊卡洛斯。”“不过我们会继续飞翔。”Reus喃喃道。“今天天气真好。”“嗯哼。”Robert看上去有些累了,他脸上坚毅的线条也逐渐松懈下来。但他看上去依然紧绷,有如睡美人中的野兽。Reus被自己的想象逗笑了。如果身边这家伙有女朋友的话,一定会嫉妒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比任何人都长。而且他们也偶尔“双宿双飞”。他们是很好的队友,他相信。也许他们在环太平洋里面的契合度能达到九十?






 @EEE 生日快乐宝贝🎊🎊

评论(4)

热度(15)